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Ai+超能跑鞋:从车子到鞋子的黑科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记得科幻大电影《火星救援》里的马特达蒙吗?

他驾驶一俩火星探险车在火星上疾驰,广袤、崎岖的火星在探险车面前变成异常“平坦”,科幻般的黑科技让人脑洞大开。

尽管这只是一部电影,但现实生活中,许多智能黑科技在不断的“刷新”我们的生活认知。比如说ABC KIDS的Ai+超能跑鞋。

作为ABC KIDS 2016秋季产品的扛鼎之作,Ai+超能跑鞋的神奇之处在于它的“减震系统”,就像汽车的悬挂弹簧,给了孩子一个具备空气悬挂的“减震系统”。

汽车的减震除了轮胎之外,80%依靠悬挂系统的弹簧。ABC KIDS的研发团队受此启发,利用物理引导受力分散的原理,开发了这款全新的缓震技术,它将鞋底设计成中空犬齿咬合防错位结构,并使之受力形变,从而产生减震效果,这一项能量环减震专利技术能让孩子在奔跑时全面保护脚部,就像悬挂保护车身一样。

ABC KIDS的设计人员发现,汽车悬挂的作用是弹性地连接车桥和车身,缓和行驶中车辆受到的冲击力,跟鞋子在脚部与地面间的作用相似。为了保证货物完好和人员舒适,使汽车行驶中保持舒适的乘坐体验,悬挂系统承担着传递垂直反力、纵向反力和侧向反力的作用。

因此,ABC KIDS的设计人员将Ai+超能跑鞋的鞋底,设计成扇形分布的鞋底中空单元,这一设计能有效减少孩子运动时对脚踝形成的震动冲击,减轻对脚部产生的伤害;同时,其全掌渐进式接地的结构令减震更加出色,并减轻了跑步时脚跟、膝盖和脚踝的压力,使运动者获得更安全的保护和更灵活舒适的穿着感受。

ABC KIDS Ai+超能跑鞋,像打造“超跑”一样打造一款鞋,给鞋子配上一套汽车悬挂“减震系统”。这些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设计,值得让您的孩子也来一双!8月,Ai+超能跑鞋全国来袭,现进店就可以开始预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