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准备好了?全“芯”带你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5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嚯嚯嚯嚯嚯,快使用超能跑鞋

嚯嚯嚯嚯嚯,快使用超能跑鞋

穿上超能跑鞋,运动无敌

昨天,小编PO了Ai+超能跑鞋的超能环

今天,小编必须庄严的向世界宣布

Ai+超能跑鞋的另一大绝密杀器

超级芯

(敲黑板,重点呐)

在智能可穿戴设备成为各行业风口中,儿童领域成为最不容忽视的市场之一。儿童可穿戴设备的出现在一种程度上可以让孩子更自由、更独立。而操作越简单、功能越强大、穿戴无限制的可穿戴智能设备越来越受欢迎父母的欢迎,尤其是在童鞋方面。

智能健康管理,精准运动数据监测,是Ai+超能跑鞋超级芯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很多爸爸妈妈最关心的功能。通过在鞋底处搭载的超轻小体积芯片,Ai+超能跑鞋能够实现全程记录孩子的成长轨迹,包括消耗热量、行走步数、活跃时间和保护天数等等数据的监测,让宝贝的运动能够量化和可视化,为爸爸妈妈提供详细的参考。不同的年龄,Ai+超能跑鞋还有相应的运动建议。这一智能健康运动计划,让宝贝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较于其他同类智能产品,Ai+超能跑鞋智能芯片以嵌入方式放置于鞋底芯片槽,实现隐形安装和无感穿戴,不会让孩子在穿着时有异样感。穿着过程中也不需要充电,并且能够持久续航、电量可靠稳定。采用蓝牙技术,几乎没有辐射,远低于宝贝日常接触的家电辐射,真正实现了智能安全、运动健康。

看到这里,各位亲估计对Ai+超能跑鞋怎么实现数据监测感到好奇了。在Ai+超能跑鞋上,ABC KIDS联合QQ物联实现智能技术的规模化应用。穿着者和使用者不需要另外下载APP,只要打开蓝牙,用手机QQ扫描芯片上的二维码,即可实现绑定。不仅是爸爸或妈妈可以关注到孩子的运动,还可以通过QQ授权给亲属好友,多人共同监护孩子的成长。另外,穿着Ai+超能跑鞋并QQ绑定的好友间相互关注后,就能看到对方的运动,进而形成良性的运动竞赛和督促。

因爱智造,Ai+超能跑鞋超级芯,给宝贝提供最贴心的健康管理,让爸爸妈妈更放心。爸爸妈妈,赶紧进店预约哦!让超级“芯”带宝贝一起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