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i+超能跑鞋 满足孩子们小小的英雄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9 17: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英雄梦,无论是超人、蜘蛛侠,还是钢铁侠,他们以各种形式出现在孩子们的生活中,动漫、电影、鞋服等等。时代在变,超级英雄的故事也在变,但唯一不变的是孩子们心中的英雄情结,对于英雄的热爱似乎永远也不会降温。

这些超级英雄无疑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拥有非凡的能力,勇猛威武又充满正义感,是孩子们梦寐以求想要成为的“英雄”。“拯救地球”、“锄奸惩恶”,是每个孩子心中都会藏着的一个天真烂漫的梦想,孩子们往往通过模仿这些超级英雄,装扮成英雄的模样,穿戴英雄的装备,勇敢的向全世界宣布他就是那个“超级英雄”。

“超级英雄”梦,是孩子们小小的梦,也是ABC KIDS大大的梦想。ABC KIDS一直倡导,激发了儿童无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此次推出的“Ai+超能跑鞋”以机器人为传播载体,未来感十足,超酷、超有科技感的外形同时还拥有快速奔跑、跳跃的超能力成功地吸引了家长、孩子们的关注,成了孩子们竞相想要成为的那个“超级英雄”,期待着有一天穿上Ai+超能跑鞋,马上就能成为“超能侠”,去探寻美丽世界!

为爱“智造”,ABC KIDS此次全新推出的Ai+超能跑鞋,拥有能量环减震专利技术,给孩子最安全的保护;智能芯片,培养孩子健康运动;舒适的内里,超强的包裹护踝让孩子自由奔跑,保护双脚,全方位呵护儿童运动健康,让孩子们在日常行走、跑步时兼顾安全和舒适。

智能、智慧、科技,Ai+超能跑鞋给孩子一个“超能”的装备,让孩子拥有“超乎想象”的能量,满足孩子们成为“超级英雄”的梦想。一直以来,ABC KIDS都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己任,如今打造的这款Ai+超能跑鞋,也是为了让更多儿童体验、接触人工智能,呵护成长每一步,同时ABC KIDS也鼓励广大孩子们去不断超越自己,激发潜能,让孩子们早日实现他们心目中那个小小的“英雄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