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巴拉巴拉新款童鞋 复古慢跑鞋潮范上新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0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变冷,“动起来”对于宝贝来说显得尤为重要~运动,就需要一双可靠的慢跑鞋。炫酷,同时又具备舒适透气性、良好支撑力、保暖性、抓地力……看看Balabala冬季新品慢跑鞋吧!

女生型款—娇艳冬日,轻盈迈步

鞋面大面积采用高质量PU材料,有效防止冬季雨雪浸入,防寒保暖;鞋口柔软,保护小美眉们娇嫩的脚踝,无论轻舞还是大幅度跑跳,又美又轻盈!

女宝宝型款—粉嫩娇娃爱运动

鞋底结实,能耐受宝贝的各种跑跳动作不断裂;粉红、紫色系的炫目色调,翘起的立体萌兔装饰,更是小女宝们的最爱!

男生型款——极限挑战,我们能行!

魔术搭扣,完美贴合宝贝的脚面高度,稳定性强,便于穿脱;采用大面积牛反毛皮与纺织拼接,质感倍增。冬季爬山,走雪地,如履平地,妥妥的!

男宝宝型款—迷彩酷酷,Funny旅途

迷彩款慢跑鞋,轻便自如,更适宜旅行等户外场合。宝贝会因为这双“萌熊脑袋”跑鞋,而深深爱上行走的感觉!

冬天,运动的愿望不能被严寒击退!穿对鞋,宝贝会跑得更快更远。新款慢跑鞋活力上市,一起去Balabala门店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