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新百伦MRL996打造时尚跑鞋经典之作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16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享誉世界的顶级跑鞋品牌New Balance 新百伦以经典之作M996为蓝本,搭载轻量的REVlite科技,打造全新的MRL996鞋款。这款传承了M996简约、经典和纯粹的特质,融入了轻量化更新科技及个性化色彩搭配的经典鞋款是新百伦99X系列屹立时尚潮流前端的又一力作。

经典之作

自1982年New Balance新百伦CM990开创了99X王者慢跑鞋系列的新时代,时隔7年之后的1989年New Balance新百伦再次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惊喜,推出了享誉世界的M996鞋款。M996不仅仅延续了99X系列一贯的精致、简洁与沉稳的特质,更在鞋形方面积极进化,令鞋身线条更加纤瘦、流畅、合脚,更具时尚感。此外,协同作用的ENCAP与C-CAP双重缓震科技,创造出舒适的穿着感受,这些都使M996成为上世纪80年代末期跑鞋设计的典范。

新百伦MRL996打造时尚跑鞋经典之作

轻量革命

在经历了四分之一世纪的时光流转,2013年在New Balance新百伦M996诞生25周年之际,全新MRL996跃然登场。鞋面采用麂皮加网布的设定,在注重轻量化的同时,实现良好的透气性能;中底方面,搭载全新的REVlite加C-CAP科技中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REVlite作为New Balance新百伦近几年着力开发和应用的科技,多用于各种功能性跑鞋和滑板鞋等产品,由这种泡棉材质制成的中底可比传统中底少30%的重量,与此的同时也令舒适度大幅度提升。

潮牌联名

延续996系列经典鞋型和功能设计的同时,New Balance新百伦还邀请Common Sense主理人兼港星余文乐亲自操刀设计限量版MRL996SY。就像余文乐低调却彰显独特的大众印象一样,限量版的MRL996同样闪耀着低调的辉煌。加入运动时尚、简约、精致、城市酷感等元素,大胆采用了宝蓝配色,使得鞋款从外观开始就透出了无比独特的诱惑。在保留了大部分原创设计原色的基础上,余文乐为这款经典跑鞋的重塑注入精致的细节设计,将他独到的见解、创意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新百伦996是经典、工艺以及创新的结合”,余文乐表示,“只需发挥一点想象力,就可以穿出你的风格。“

正如New Balance新百伦日本复古线产品总监正能哲也(Tetsuya Shono)先生所说,“MRL996是一款百搭的鞋子,它适合各种造型风格——从正装造型到古着灵感,从现代时尚到休闲的街头风格,MRL996永远透射出时尚感”。今年夏天,MRL996也必将如势不可挡的热浪一样,席卷潮流圈。

网络 )
关健词:新百伦
下一篇:新百伦推出麋皮运动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