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涨姿势,西装该系几粒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7:46来源于:杰克琼斯中国
分享:

传说,西方最开始穿西装的时候,对于穿着没有任何规定,从一粒扣到五粒扣都有。直到后来,有一个特别胖的国王,他的西装根本扣不上,索性就敞开。19世纪初的时候,爱德华七世掀起了一阵潮流----永远不扣西装最下面的一粒纽扣。这个渐渐成为穿西装的规则,直到今日。
如今,纽扣数目不同的西装,穿着都有不同的规则。

 

1 一粒扣西装

一粒扣西装多用于休闲场合,经常可以不系纽扣,保持自然敞开的状态。另外,一粒扣西装上衣还可以大胆的用来搭配不同类型的裤子,混搭的效果反倒不拘一格,此一粒扣西装正受到当下年轻时尚一族的喜爱。

◎ 站立时一定要扣住,坐下时一定要解开。

2 两粒扣西装

两粒扣西装是我们最常见和最熟悉的西装标配置之一,因其进退自如的适穿度大受欢迎。无论是商务,宴会还是休闲,穿上两粒扣的西装都不失合理的选择,可以说两扣西装是中规中矩的典范,它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体型,不同场合的需要。

◎ 上面的纽扣要保持扣住,下面的纽扣要解开。

3 三粒扣西装

三粒扣西装因为纽扣个数的增加使得领子的位置变小,从而拉大了胸腰摆的视觉距离,对于高瘦的人显得越发高瘦。

◎可以扣住上面两颗,解开最下面一颗;或者仅仅扣住中间的一颗。

4 暗扣西装

暗扣西装通过设置暗扣来固定衣型,同时在保持外在美观的精致,更能兼顾实用性。是注重品质的男士首选的西装类别。

◎暗扣可敞开穿搭,也可根据场合适当扣上

杰克琼斯中国 )
关健词:西装 男士西装
下一篇:盛夏时节 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