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古木新品之小西装、喇叭裤 70年代时髦速成手册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0 09:57来源于:古木夕羊
分享:

70年代曾被诟病为「忘却品味的十年」,但事实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这十年为时尚、设计等领域带来持久灵感,那时人们积极地塑造和探索风格,穿衣只为自我表达服务,每个人所穿着的都是他自己。

1975年,Patti smith在《Horses》专辑封面上,身穿白色衬衫,领带随意散开,看上去清冷但有力量;Bianca Jagger将白色西装作为自己的时尚符号,风靡了整个70年代。她们好像对一切都不屑,但是又在积极传递着某种女性内在精神。

以简洁的格子西装套装向70S致敬,力量感的廓形下,强调女性的内在力量,塑造更丰富立体的女性形象。

古木夕羊-GMXY

别具一格的咖色麻料西装,简约的设计结合廓形,搭直筒四分牛仔裤,微妙平衡了独属于女性的飒与柔。

古木新品之小西装、喇叭裤 70年代时髦速成手册

相对于之前,70s的女性走向自我的脚步无疑更加坚定。人们用牛仔、喇叭裤以不同的姿态最大程度地展现个性。单宁牛仔不仅意味着复古,更是彰显自我的代名词;而喇叭裤算是全能选手了,通过脚踝和裤腿宽度的对比显高显瘦。

以70S风格重塑丹宁牛仔,高腰的设计提高腰线拉长上下比例,阔腿包容性强,适合任何腿型,显高显瘦。 

古木新品之小西装、喇叭裤 70年代时髦速成手册

九分裤微喇设计,修饰小腿腿型,让整体更加纤细流畅,针织微弹面料,舒适有型。 

古木新品之小西装、喇叭裤 70年代时髦速成手册

布尔乔亚,自于法语bourg,是七十年代很流行的一种风格,强调文艺高雅、精致时髦。配色大多低调复古,材质精细,搭配得体,把这种风格穿搭带到办公室,忙碌间遇见舒适时髦。 

古木新品之小西装、喇叭裤 70年代时髦速成手册

经典蓝白格纹衬衫,满混纺面料亲肤舒适,同色系背心和纱裙,顺色带来整体感,建立起内心深处的妥帖自信感。 

爱自己,幸福加倍,国际幸福日,给自己爱的仪式感,来古木夕羊直播间,春夏新品约定你。

每半点截屏抽5位赠价值199-299福袋

直播间人气每增加1万

截屏抽5位赠价值269-399福袋

直播时间:3月20日19:00

古木夕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