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阔腿裤配西装好看吗 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5 18: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阔腿裤从流行以来一直深受女生喜爱,从春夏季节的九分阔腿裤、五分阔腿裤等单品,秋冬季节也是不同的面料阔腿裤款式,每一款的单品搭配都不一样,季节不同展现的造型也不一样,阔腿裤应该如何搭配才有个性呢?
苏昔女装阔腿裤搭配,牛仔面料,休闲造型,不同的面料、不同的颜色上衣的搭配也不同,苏昔女装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拥有魅力女人味的体现必定非常足,女生可以尝试下阔腿裤的搭配哦。
苏昔女装阔腿裤搭配,先来一款牛仔阔腿裤搭配,牛仔阔腿裤精致又大方的体现,阔腿裤宽松的造型,上衣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上衣搭配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即可,西装外套的造型和白色的内搭相搭配呈现个性感,牛仔面料也非常硬朗,帅气尽显。
白色阔腿裤搭配,雪纺的面料修饰,比较垂顺的效果,白色阔腿裤上衣可以搭配深色系也可以是亮色,示范穿搭一款亮黄色的衬衫搭配,宽松又时尚,配上长款的大衣效果非常的不错哦。
除了这两款阔腿裤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黑色的阔腿裤,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挑选,黑色也比较的有活力,黑色阔腿裤更加的百搭,上衣可以性感也可以甜美,一款黑色单品在手,搭配不用愁。
这大概就是黑色的优势吧,苏昔女装春季新品已经全面上市,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