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盛夏时节 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暑节气正值“三伏天”里的“中伏”前后,是我国一年中日照最多、气温最高的时期。艳阳炙烤,晕头转向的夏日街头。白色,作为色彩之王,看起来单调没特色,实则变化万千,尤其在这艳阳天里,可谓是耍得了一手好清凉。

大暑期间,福建、台湾有吃凤梨的习俗,汉族民间百姓认为这个时节的凤梨最好吃。加上凤梨的闽南语发音和“旺来”相同,所以也被用来作为祈求平安吉祥、生意兴隆的象征。烈日当下,吃个凤梨,选择一件清爽透气的白色商务POLO衫,为职场“旺来”努力起来。

推荐理由:

白色能够反射太阳,缓解大暑的烈日;

透气镂空的面料,带来清爽凉意。

花朵印花为夏日增添了烂漫气息。

广东很多地方在大暑时节有“吃仙草”的习俗。仙草是一种消暑的甜品,是由药食植物做成,其神奇的消暑功效,被誉为“仙草”。酷暑下,在大盆的仙草冻前,横横竖竖的画出条纹,和朋友分享。大暑当下,您也选择一件白色条纹的商务衬衫,和你的朋友一起分享盛夏中遇见的喜悦。

推荐理由:

条纹可以修饰身型,在白色中加入条纹,让单调的白色变得生动。当灰色条纹搭配同是浅色系的白色,给人一种平和之感,仿佛在优雅间延 伸出文艺气息。

古书中说“大者,乃炎热之极也。”大暑之时,长江中下游进入高温伏旱阶段,著名的三大火炉:南京、武汉、重庆在大暑前后也是炉火最旺。在色彩学中,白色反射太阳光的能力最强。在最酷热的“三伏”,是时候拿出白色的服装,清凉一夏。

推荐理由:

极简的设计,追求单纯之美。

隐形的线条,增加男性内敛魅力。

舒适的面料配合运动感的V领,让人活力四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