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配小白鞋好看吗 女士休闲西装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5 18: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穿搭,每个季节都是充满着压力,感觉每个季节都能够让女生恼火,感觉去年都是裸奔过来一样,每个季节感觉都是重新来过的感觉,去年的衣服再喜欢也不想穿了,虽然每年单品都有相同的,色系也都差不多,但搭配却不一样,视觉感也不一样。

ANOTHER ONE女装今日为你推荐西装搭配,西装以前是职业的象征,而现在西装平时穿也是不错的哦,男生穿西装比较的帅气成熟,女生穿西装更加的帅气哦,今日咱们就来看看女生的西装搭配。

西装套装款式,灰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九分西装裤,修身的西装款式,这样的套装在冬季肯定会有点小冷,春季穿刚刚好,如果是过年穿搭,可以配上一款呢大衣哦,这样的装扮也很不错,下身一双小白鞋搭配拉回了休闲感觉。

西装配运动鞋或者小白鞋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单品之一,修身的西装里面配高领针织衫或者衬衫+针织衫效果也很不错哦,帅气的呈现,高挑女生肯定很喜欢哦,这样的风格也是夜店风的一股清流。

西装款式也可以选择宽松的设计,直筒的西装套装款式,丝绒的面料,墨绿色的西装颜色,充满着运动风格,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直筒裤搭配西装外套即可,小白鞋、运动鞋的搭配魅力尽显。

ANOTHER ONE女装西装款式搭配,女生穿西装款式与众不同的体验,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