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巴蒂米澜:复工必备,衣橱西装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2-27 13:43来源于:巴蒂米澜
分享:

宅了最长的假期,终于复工,那就用一套时髦又精致的西装,开启新一季的职场生活,少一点正襟危坐多一点举重若轻,保有一定的生活质量,追求高品质生活细节。

巴蒂米澜-BADIMILAN

巴蒂米澜:复工必备,衣橱西装

浅灰绿西装or稳重黑西服

精致复工首选,宽松休闲的西装,时尚易穿。浅灰绿,配色清新独特,给人清爽舒服,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焕新职场新魅力。

稳重的黑色西服,双排扣的点缀,搭配法式复古的版型设计,时髦高级感十足,打造职场果断睿智沉稳的穿搭,追求恰到好处的精致,而不是无度的奢侈,也是职场人士的必要守则。

巴蒂米澜:复工必备,衣橱西装 巴蒂米澜:复工必备,衣橱西装 巴蒂米澜:复工必备,衣橱西装

时髦复工·衬衫加分

穿好西装的加分项,就是选择一件百搭合身的衬衫,基础款的素色或是格子条纹,衣橱都不是能少的,但,职场上不建议过于花俏的,素色基础款更易于打造职场干净利落的穿搭。

不管是打造职场穿搭还是日常穿搭,都是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它能张扬我们每个人的自我,同时又约束自我,理性化的面对生活。

巴蒂米澜:复工必备,衣橱西装 巴蒂米澜:复工必备,衣橱西装 巴蒂米澜:复工必备,衣橱西装

BADIMILAN经典传承,定制人生,巴蒂米澜全品类智能服饰私人定制。

巴蒂米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