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暑期亲子游游什么?去哪儿都得带上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7 12:12来源于:红谷
分享:

暑假到了,妈妈们是不是已经早早准备好了和孩子们的美妙旅程?

想当初自己的童年完全是被各种兴趣班和学习班给霸占了,说来都是一把辛酸泪。而现在,孩子们几乎都可以趁着假期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世界,美好时光当然不能辜负!

旅行是为了增长见识,小谷建议妈妈们千万别带着孩子去那些热门的景点凑热闹,看看每年的景区图就知道这着实不是明智之举。

不如每年为孩子设定好旅行的关键词,带他(她)去读懂这个世界吧。

关键词1:人文之旅

选择身边文化氛围较好的城市,带着孩子去感受每个城市的文化,并非只有众人向往的大城市才有文化,那些被历史洗礼过的小镇,也许会有孩子更加好奇的风景。

为他(她)们讲讲城市曾经的故事,也许会比在拥挤的大城市里瞎逛更有意义。

关键词2:自然之旅

喜欢大自然,是孩子的天性。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家乡的那条小河吗?还记得和小伙伴一起爬过的那座山吗?趁着假期的时间,带着孩子去看看家乡的山水风景,葱郁的稻田,潺潺的溪流,虫鸣,风吟,和他(她)们聊聊自己童年的故事,让孩子对世界的想象更美一些!

关键词3:悠闲之旅

海边不可不去,因为大海的广阔的胸怀会唤起孩子们无限的想象。

不过在地点的选择上,可以回避海南、厦门这些热门的城市,去游览一下那些不知名的海边渔村,不仅可以让旅程轻松不少,还可以和孩子们享受一个更加悠闲的假期。

其实不管去哪里,旅行的意义都是为了能够让孩子们学会分享成长,探索自然和拥抱美好。

而在旅程中出镜率超高的亲子装、亲子包,也是代表着你们默契的象征。

红谷14周年庆,我们为妈妈们精心准备了限量版亲子拉杆箱,绝对是你开启亲子假期最好的选择。

看着是不是很暖萌呢?

它还有贴心大容量,拉杆稳固,防爆拉链,静音万向轮,一家人去短途旅游,老的少的都可以用,最适合不过!

还等什么?带上它,和孩子一起,去遇见路上最美的风景吧!

红谷 )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素人推荐 | 用手袋开启摩登夏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