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暑假七月有什么新包 七月包包款式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2 17:25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多种形状图案的拼接,绚烂无比的颜色变换,上下错落有致!包袋采用日字五金扣,可调节肩带长度,轻松调节长短,调节你随性!

纯正色泽的鳄鱼纹牛皮,正面特制的蝴蝶结点缀,显得版型正式、大气!严密齐合的车缝线,你的容量绝对牢固可靠!

古灵精怪的卡通动物图样,充满年轻的气息,活泼有张力!五金的拉链,顺滑坚固!可手提、可单肩、可斜挎、可双肩,满足您的多重选择!

黑色,神秘而优雅,散发着女人魅力和动人气息!突出的品牌LOGO,彰显力量!抽出的绫状小长带,金光闪闪!

顺滑的牛皮,给你柔软的质感体验!立体袋,挺立感十足!个性定制的拉链设计和包包多袋,坚韧耐磨,大容量,多功能! 

灰色的五角星形覆盖整个包体,和金色品牌LOGO相得益彰!明亮的色泽,不失优雅,精致而时尚,百搭实用!

磨砂的牛皮材质,耐用抗氧化!精密的三道车缝线和品牌LOGO串在一起,体现工匠精湛的技艺!简单的外在,实用的内在!

精选顺滑的牛皮材质,纹理细腻!手感舒服,给您非比寻常般的触觉感受!时尚大气的外形,是高端商务男士的优雅之选!

偏成熟的色彩,不失男性稳重的性情!拉链顺滑易拉,经久耐用,肩带部位设计合理,或单肩或手提或斜挎,满足您的多样选择!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