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最贵奢侈品品牌包包盘点 TOP10全球最贵的包包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0 16: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十名:芬迪(Fendi)Selleria手袋——售价:38000美

芬迪(Fendi)Selleria手袋

稀有昂贵的紫貂皮加上南美栗鼠皮共同制作成的手袋,材质上乘细腻,手感柔软顺滑。

第九名:Gadino手袋——售价:38470美元

Gadino手袋

挪威设计师Hilde Palladino设计制造,采用高级鳄鱼皮制作,表面上第一眼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但是包带连接的白金五金上镶嵌的39颗钻石在光线下熠熠生辉。

第八名:LV拼接包——售价:4.2万美元

LV拼接包

路易斯威登采用15种不同材质共同拼接而成,混合理念,每一块看上去都像一个单独手袋的一部分,有着独特的魅力。

第七名:雷伯(Leiber)玫瑰花手袋——售价:9.2万美元

雷伯(Leiber)玫瑰花手袋

玫瑰花造型的手袋,创意新颖、独一无二,表面的镶嵌也是极尽奢华,1016颗钻石、1169颗粉色蓝宝石以及800颗碧玺镶嵌在18K白金的包身上,尽显女士的高贵华丽。

第六名:Lana Marks Cleopatra Clutch埃及艳后手拿包——售价:10万美元

Lana Marks Cleopatra Clutch埃及艳后手拿包

“埃及延后”系列的诞生,灵感来源好莱坞明星伊丽莎白•泰勒所扮演的埃及艳后克里奥帕特拉,这位女王光芒四射,美艳动人。银色的鳄鱼皮手工制作,1500颗白、黑色小钻镶嵌于包包上,全球限量生产,收到明星和政客追捧,尤其是那些受到奥斯卡提名的女星们更是把克利奥帕特拉包(Cleopatra)当做获奖的幸运符。

第五名:爱马仕磨砂鳄鱼皮柏金包(Birkin)——售价:12万美元

爱马仕磨砂鳄鱼皮柏金包

经典的爱马仕柏金包(Birkin),名字是以法国著名女歌手简•柏金(Jane Birkin)命名的,鳄鱼皮手工制作,包包外锁搭扣上镶嵌9颗克拉钻石,总重10克拉。

第四名:路易威登(LV,Louis Vuitton)城市符号拼接包——售价:15万美元

路易威登(LV,Louis Vuitton)城市符号拼接包

另类重口味来袭,非常另类的造型,城市垃圾元素的组合,一度被成为史上最丑的包包之一,但是这种另类的创意却受到年轻名人的喜欢和推崇。包包采用世界上最好的意大利皮革制作工艺,手工制作,包身外围点缀着在城市中常见的各种垃圾元素,如:纸片、烟盒、瓶盖、包装纸、口香糖等等,这些元素被设计师称为“城市符号”。

第三名:香奈尔 “永远钻石”(Diamond Forever)经典款——售价:26.1万美元

香奈尔(Chanel)“永远的钻石”(Diamond Forever)经典款

香奈儿(Chanel)奢华的包包由鳄鱼皮制作,334颗钻石作装饰,18K金材质的链条作为长肩带。Diamond Forever “永远的钻石”全世界一共只生产了13个,已知的5个在美国,其它8个不知道卖到哪里,成为在那些买家的收藏。

第二名:爱马仕柏金(Hermes Birkin)钻石包——售价:190万美元

爱马仕柏金(Hermes Birkin)钻石包

作为爱马仕(Hermès)品牌下的一经典包包系列,Birkin(柏金包)根据材质大小的不同,价格从基本的万元到珍贵皮料材质的几十万不等,而这款由日本设计师Ginza Tanaka设计的柏金包则是当中的佼佼者。包身由铂金制作,加上使用了高达2182颗钻石,总重达到208克拉,但是钻石经过特殊的独特设计,除了可以在包包上装饰外,还可以独立摘下来变成项链和手链,其中最大的一颗8克拉钻石也可拆下作单独搭配使用。2008年,该包包以19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第一名:一千零一夜钻石包“1001 Nights Diamond Purse”—— 售价:380万美元

一千零一夜钻石包----美国Mouawad公司出品

2010年11月23日, “1001 Nights Diamond Purse”(1001夜钻石包)正式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证,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包包,价格高达380万美元。这款包包由美国懋琬Mouawad公司制作,整个包身由18K黄金手工打造,共使用了4517颗钻石,其中105颗黄钻、56颗粉钻、4356颗颗白钻,总重量高达381.92克拉,经过10名技艺高超的工匠努力,一共耗时8800小时才制作完成。

网络 )
关健词:品牌包包 奢侈品包包 包包价格
下一篇:怎么预防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吃什么果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