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九大国际品牌手包款式 经典国际品牌包包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7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欲望都市》某一集,有个强盗要抢Carry的包,却被她死死护住:“这不只是个包,这是Baguette。”在她看来,手里那个东西显然不只是Fendi包那么简单,重要性堪比非洲部落酋长手里的一根权杖。千万不要觉得奇怪,对于女生来说,包包不只是配饰,更是品味的代表、时尚的象征。

就算家里包包已经多到没地方放,女生对买包的热情也从未消退。但包包再多,经典款也一定要有,小编就来盘点九大品牌那些治愈人心的经典必备手袋吧!

九大国际品牌手包款式 经典国际品牌包包款式

LouisVuitton Speedy bag

LouisVuitton Speedy bag被认为是大街上撞包率最高的一款了,经典的款式流行了十几年一直到今天依然是各位潮人的心头好。虽然体型上面不怎么变化,但是每年的花样色彩图案的推

也总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不管外形色彩怎么变化但永远都印满了lv标示性的的lv logo。

九大国际品牌手包款式 经典国际品牌包包款式

GUCCI Classic bag

GUCCI Classic bag帆布休闲系列也算是经典包款之一。空间容量实用的包身可以让女生放下更多的东西,而包身上印满GUCCI的logo也是此款包的标志之一。

九大国际品牌手包款式 经典国际品牌包包款式

Chanel 2.55

香奈儿2.55做为该品牌也是时尚圈最具代表性的包包之一,其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你可以不追求个性时尚,可以不拜金的买爱马仕,可一款经典的2.55 Bag是每个女人都不能错过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