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你不知道的箱包秘密大揭示 你真的了解包包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2 13:27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包包不但盛纳这我们的物品,更多的时候还承载着秘密和隐私。在这个时尚缤纷的时代,拥有一款漂亮的包包不但是外出随身的必备,更会提现一个人的地位和品位。现在,为大家讲述关于箱包的基本知识,对产品的基本了解有助于您更好的经营。

箱包概述:

箱包俗称包包,就是各种装东西的袋子或箱子。日常我们用的购物袋、旅行箱、背包、单肩包、钱包等等,有大有小、形形色色、种类繁多,统称为箱包。

箱包历史:

早在汉朝时,李冕的《贺西楼》中就出现了箱包一词:区区方寸间,容纳百器通。古代我们指的就是装纳物品的袋子,当然几千年后的今天,箱包则演变得丰富多彩、琳琅满目,不但有使用功能,更多了装饰性,是人们身边不可缺少的必备品和饰品,尤其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箱包分类:

从性别上分为男包和女包;形态上分为肩包、背包、挎包、手提包、拉杆箱等等各种形形色色的包包;按日常功能分为钱包、书包、公文包、旅行包、化妆包等;从设计风格上分为休闲包、商务包、卡通博、时尚包等。

箱包材质:

当今箱包不再是以往简单的布料,现在有真皮、漆皮、皮革、PU、PVC、帆布等各种各样的材质。

箱包品牌:

最负盛名的当然是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即LV),LV品牌创立于1854年法国巴黎。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知名品牌:古琦 Gucci、迪奥 Dior、鳄鱼 Lacoste、圣大保罗 POLO、香奈儿 CHANEL、普拉达 Prada、阿玛尼 Armani、瓦伦蒂诺 Valentino、登喜路 Dunhill、金利来皮包、沙驰皮包、梦特娇 Montagu等。

箱包挑选:

想要挑选到质量上乘又时尚漂亮的包包,不但要看品牌,更要需要经验和技巧。简单来说,有5个要点:一看,看外观是否漂亮平整光滑,更要注意细节;二摸,材质的手感很重要;三闻,一定不能有异味和强烈的胶水味;四看五金、拉链是否顺畅,五金光泽好并且足够厚实,容易磨损的地方也要看清楚,五里料、内衬材料是否挺括、厚实,手感细腻。这些细节的好坏往往更能体现出产品的质量,挑选包包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哦!

网上选购:

网上选购时因为只能看到图片,所以挑选更要仔细和认真,除了一定的箱包挑选知识外,还要看重网店的信誉和真实买家的评论。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