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LOVCAT包包---韩国知名淑女品牌包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8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个韩剧迷,平时很喜欢看韩剧然后又被一些品牌包包有相当了解的话,一定在韩剧中看到过LOVCAT这个品牌包包的身影吧?热播的韩剧《绅士的品格》、《闭嘴家族》中都有这个品牌包包的身影哦!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个品牌吧!

作为进口品牌,LOVCAT 的产品分别在意大利及韩国工厂生产,所以在产品的时间控管以及商品质量上都能达到严格要求。LOVCAT 针对不同消费族群有不同系列及不同价位的产品,提供给消費者性价比极高且中档的价格。所有皮包、水晶和金属配件都分别由专属设计师亲自操刀、定制而生产的,用粉色等柔和色调,蝴蝶结、小熊和心形等标志添加可爱元素,很受年轻女性的喜爱。可以说, LOVCAT 是一个专为淑女量身打造的包包品牌。

购买地点:现代百货店狎鸥亭总店,首尔特别市江南区狎鸥亭洞 429

关健词:韩国包包品牌
下一篇:LOUIS QUATORZE包包品牌质量怎么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