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好先生》职业都市型格包包搭配 硬朗线条+几何造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4 13: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欢乐颂》后又一部时尚剧《好先生》正在大面积地种草,剧中三美的服饰搭配,一时成为时尚达人的追捧典范。剧中江来的“白富美”形象,任性又娇蛮,但散发出的满满型格魅力,充满个性又独具时尚品味,依然赢得大众的喜爱,可想,长得好看很重要,但会穿会打扮才是吸睛之道哦! 


今天COBO推荐的几款包包
选用欧洲进口全粒面头层牛皮
包身融入现代感建筑元素
硬朗线条+几何造型+纯净色彩
赋予包包有棱有角、形状分明的中性干练个性
演绎都市型格魅力
同时又不失女性的优雅气质

 

精致浪漫的知性女

简约方正的几何外形,配以小巧尺寸,用典雅的方块形金属点缀,精致中不失优雅格调,现代中性设计中又展露出优雅的复古情怀。

 

【复古精致Look】一条质地舒适的纯色七分裙,再搭配一个简约的小巧手拎包,在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逛街或是郊游,轻松塑造出典雅精致的都市浪漫视觉气息。

酷感前卫的都市时尚派

 

简约的tote手袋,两侧外凸的现代建筑感设计,结合硬朗的廓形构建,带来极强的线条感,有棱有角,塑造强势酷感,别具都市时尚型彩个性。 

 

【酷感前卫Look】不管是简单的T恤,还是单宁色的牛仔裤,只要搭配一支细高跟鞋和戴上酷酷的太阳镜,酷感前卫Look即可呈现,用建筑感包包点缀,为整体装扮加分。

时可攻时可守的百变女王

 

公文包款式,拧制锁半盖头设计搭配优雅单手挽,注入温润素雅的米白色彩,可以是职场中的干练气质女王,也能转身一变,成为气质优雅女神。

 

【优雅气质Look】优雅是时尚的永恒旋律。黑色和白色的经典搭配最能将优雅的气质展现,用拧制锁翻盖包包搭配,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女性的雅致格调。

以上新品现已到柜,详情请到店咨询!
COBO天猫旗舰店现已上线,登录发现更多新品!
天猫旗舰店地址:
https://cobo.tmall.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