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大夏天的 我就靠色彩抢风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1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姑娘们,夏至到了!穿(xiu)裙(shen)子(cai)的季节又来了!

每每看见那些亮瞎眼的街头风景,都恨不得把自己衣橱里的衣服通通换掉。

夏天到底要怎么搭配,才能有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各种混搭以外,对色彩的把握也不可忽视哦。今天小谷就先和大家聊聊那些关于色彩的事儿。

只要是生活在地球上的女人,肯定都知道基础款和基础色,比如常见的白衬衫,白T恤,牛仔裤,纯色外套,印花裙等等。看到街上纯色衬衫搭配牛仔裤,白T恤搭配印花短裙这些街头爆款,我就呵呵了~

撞衫不要紧,我美且会搭!学会挑色绝对是生活必备技能啊,怎么穿在夏天能显白?怎么搭配会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一些辨识度非常高的夏季淡彩色单品,绝对能帮到你!

清爽果绿

少女感爆棚的果绿色最近都快要被宠上天了,不仅占领各大秀场,还经常被设计成各种小饰物,萌萌的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在日常的搭配中,不同层次的果绿色雪纺衫和包臀裙都是值得入手的单品,无论早春还是夏至,扑面而来的是满满的清新时尚,让人赏心悦目。

神秘瓷蓝

不同深浅度的蓝色融入到服装设计中,时而中性不羁,时而神秘优雅,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流行色。

蓝白撞色让搭配的整体效果非常干净剔透,一款高纯度的蓝色系单品,无不流露出都市时尚的优雅气质,是夏日不可缺少的风景。 

优雅裸色

除了黑白灰色以外,柔和的裸色也是夏季最万能的存在,不管是服装、配饰还是鞋,都尤其适合office女性的日常搭配。

不同材质的裸色单品,搭配非纯色的各种图案,便可让平淡的装束富有亮点。当然,再选上一款轻便时尚的包包,简直就是完美。

所以,你会不会因为某种色彩而爱上一个季节呢?哪怕它不是当季最流行的,或者并不是那么容易驾驭,但夏天正因为有了这些色彩才更值得期待,不是吗?

HONGU今夏也为包迷们推出颜色轻透的清爽系列,包你做个养眼的夏日清新派。

伊娜系列手拎包,不规则的蛇纹印花,神秘、性感、冷艳,它以细节的图案设计来提升搭配指数,该系列还选用了精致的手挽五金,并在袋口处采用撞色搭配,适合优雅大方的女性。

雨林迹系列,源于“雨林之歌”的设计灵感,把椰树叶自然的机理通过压花工艺呈现,多色可选的手拎包呈现年轻时尚的风范,轻松搭配各种日常LOOK。

铆钉包都自带潮流感,滨绮系列产品在前幅大面积运用铆钉装饰,夏天的酷炫感立马呈现,搭配休闲运动的服装,成为人群焦点。

夏天是该入手一款质感细腻的实用通勤包,飘影系列,超实用的大空间内格设计,能装下你的开心和烦恼。可斜挎可单肩,轻松变化不同造型。

搭配推荐

大夏天的,我就靠这些色彩抢风头!你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