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绿色包包搭配更出彩! COBO今天推荐几款苹果绿手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阳光夏日,除了黑白灰,还有五彩斑斓的色彩值得去发现、探索,在各种色彩混搭中找到趣味,轻松get好心情!因此,酷夏里光靠清透的着装吸睛还不够,一只明亮的绿色手袋搭配让整体look更出彩,让这个夏日时髦个性起来!

COBO今天推荐的几款苹果绿手袋

清新色调

为你的夏天吹来一股凉风

小巧包身,却有中号包包的“够装”本领

立体造型,让型格魅力直线上升!

编织波士顿包,复古味十足

沿用经典的波士顿包风格,除了拥有典雅知性气质,小巧立体个头设计,更让包包彰显出青春靓丽的个性。融入COBO的独家手工编织元素,一改生硬质感,多了几分柔和气息,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优雅复古LOOK】高腰线长裙总能勾勒出女人的高挑身材,搭配一双细高跟鞋,摇曳出迷人的婀娜身姿,出门用一只经典的波士顿包点缀,充满复古韵味又不失轻盈的夏日风情。

田字结编织包,释放假日心情

独特的皮质抽绳索口和包型设计,一出现就带来满满的假日休闲LOOK,勾起想要度假的欲望,小巧圆润的外形,却有足够大的空间来装下出行时必备物品。镂空田字编织,自带艺术美感,驾驭得了娇俏柔美的气质,也能休闲随性一下展现假日心情。

【休闲假日LOOK】色彩绚丽的半身裙只有夏天穿才没有违和感,反而给人阳光的年轻活力,搭配一件白色小外衣,清爽又干净,再用一款苹果绿包包点缀,搭配出缤纷的美丽心情。

鳄鱼纹贝壳包,俏皮又时髦

俏皮感的贝壳造型,带来海边度假的好心情,充裕的阳光、透彻的海水,还有凉爽的风,为繁忙都市生活带来丰富的想象力。小巧包身,采用奢华、魅惑的鳄花纹牛皮制作,让整体装扮更时髦起来。

【俏皮时髦LOOK】没有白衬衫的夏天是不完整的,纯洁、青春,更以百搭的姿势成为衣橱必备,随意搭配一条小短裙,年轻又俏皮,用一只别致的鳄鱼纹贝壳包型做点缀,时髦的都市感即可呈现。

以上新品现已到柜,详情请到店咨询!

COBO天猫旗舰店现已上线,登录发现更多新品!

天猫旗舰店地址:

https://cobo.tmall.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