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金属糖果色编织包打造秋季复古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9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复古风一阵一阵地刮,COBO今秋重磅推荐的金属糖果色编织包,复古外形搭配炫酷材质,自然无法逃过时尚编辑们的法眼。《瑞丽·时尚先锋》10月刊,为热爱复古风格的Ladies推荐实用搭配。

图片来自《瑞丽·时尚先锋》10月刊

COBO最新款金属糖果色系编织包,以浪漫的金属糖果色皮料,立体编织制作而成,丰富的视觉层次搭配小巧外形,为复古风潮注入全新的视觉体验。

图片来自《瑞丽·时尚先锋》10月刊

大热的阔腿裤,甜而不腻的针织衫,塑造黄金比例的高跟或者厚底鞋,都是打造复古LOOK的黄金首选!如果不想太过单调,充满时尚感与正能量的金属糖果色手袋,就可以轻松达到目的。

可斜跨出街,也可变身手抓包出席晚宴,轻松提升个人魅力。

闪闪亮的颜色,不仅带来缤纷好心情,更可以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如果你想在今秋大热的复古风潮里与众不同,不妨用COBO这款金属糖果色编织包来装点你的出行装扮!

新品已到店,欢迎进店咨询购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