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玉娆”小主初长成——徐璐手拎COBO金属糖果色编织包·优雅有态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7 16: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徐璐,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翻拍电视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 

徐璐在《甄嬛传》中饰演“玉娆

自从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徐璐一下子就从甄嬛妹妹“玉娆”小主变成了国民女神,尤其是和乔任梁在节目中的高颜值精彩组合,更是被观众们CP了很长时间。

徐璐与乔任梁在《我们相爱吧》中精彩出镜

应《瑞丽·服饰美容》创刊20周年之邀,徐璐手拎COBO金属糖果色编织包接受独家专访,畅聊感情态度。
在徐璐的观念里,爱情是件简单直接的事,不允许出现中间地带,虽不排斥“快消式爱情”,却也不会随随便便就爱了。在她看来,爱情的忠诚度取决于是否被欺骗,而不是能在一起相守多久。 

图片来自《瑞丽·服饰美容》12月刊

对爱情有态度的徐璐,随身搭配更处处体现青春个性。徐璐手拎这款COBO编织手袋,以优雅编织搭配小巧包型,衬托徐璐伶俐可爱的气质;明快的金属糖果色,充满时尚气息,更为徐璐率真个性加分。

“玉娆”小主初长成,徐璐以轻熟风格出镜,一款明黄色COBO编织链条包成功打造全身视觉焦点,这种优雅而有态度的搭配方案,值得职场轻熟女借鉴参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