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炎热夏天背什么包包清凉?编织包带你感受田园风情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2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编织包袋:将清凉进行到底。清凉又轻便的编织包是夏日度假首选,充满田园风情的草编包几乎和任何元素百搭。摇曳生姿的流苏草编包在浪漫中透露些许妩媚,几何造型的草编包袋兼顾优雅的同时又适用于职场,而大气的提篮式廓形草编手袋让人仿佛置身南法小镇。作为夏日的经典包款,草编手袋正以千变万化的姿态朝我们走来。

街拍示范:

草编手袋的绝配便是田园印花。穿着碎花长裙,脚踩简洁平底,再拎上一只草编手提包,Alex Chung演绎的浪漫慵懒造型你学会了吗?

妖娆华丽的花朵坠饰与孔雀绿色风衣遥相呼应,仿佛万绿丛中一点红。能将草编手袋拎出风情万种的女人恐怕也只有Dita Von Teese了。

绿松石和亮橘色的相互交织将夏日的清凉和明艳展露无疑,提篮式廓形大气又实用,度假必不可少。

草编手袋搭配异域风情的碎花长裙,自由不羁的波西米亚风格呼之欲出。

编织手袋材质硬挺,但与性感黑色镂空长裙搭配时,我们依然能感受到那丝丝缕缕的浪漫和细腻。

Chanel这款箱型草编包带来了一丝俏皮复古的意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