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编织包hold住职场 打造干练独立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3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表白职场上拼搏奋斗的人儿

从清晨的朝阳照亮上班的路,到亮起的路灯陪你走完回家的路,为生活拼搏奋斗的你,不管是处于《欢乐颂》中初入职场的关雎尔阶段,还是已晋升为像安迪般的职场老练干部,你都需要一只硬朗的包包,打造出干练独立的气质,才能hold职场。

气质编织手袋

这款设计简约的手拎带,有着硬朗利落的线条,给人干练、大气的印象,流行的半口盖搭配单手挽设计,经典中尤显高贵时尚气场。乘着520表白记就收了它陪你混迹江湖吧。

█该款手袋有黑色、橙色、粉红色、蓝色、绿色可选。

表白生活中优雅知性的人儿

《欢乐颂》中攀胜美说,打扮漂亮,不仅是为悦己者容,更得为己容,一只低调又不失品质的手袋,才配得上优雅知性的你。

优雅手拎包

这款简约的A字型梯形包,采用欧洲进口牛皮裁剪而成,包身小巧淑女,优雅又展露出知性感。如果你喜欢低调又奢华的它,就让它与你一起优雅到底吧。 

█该款手袋有米色、橙色、蓝色、红色、黑色可选。

表白天生洒脱不羁的人儿

如果你正好也有着《欢乐颂》中曲筱绡那般天生就洒脱不羁的性格,驾驭得了职场的精明强干气场,又能抛却烦恼潇洒过日子,这样的你,平日里只需要一只双肩包,便足以展现出青春又张扬的个性。

俏皮双肩包

这款双肩包,有着青春俏皮的外形,包身上浮凸的菱格图案,经过复杂的衍缝、刺绣工艺而成,低调中凸显奢华品质。如果它是你的草,除草就从它开始吧。

█该款包包有黑色、红色、绿色、深蓝色可选。

以上新品现已到柜,详情请到店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