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长袖连衣裙与包袋的优雅呼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印花】

唯美的印花盛开在这季节,时刻给你带来美好心情。稀疏的大朵印花高雅大气,非常适合高个MM,而小个子MM可以考虑甜美的小碎花长裙,清新淡雅,散发着甜甜的美。当然文艺女青年可以尝试一下色调偏暗的复古印花,复古的韵味似乎更适合夏天呢~

非常简单的字母印花镶嵌在袖口和裙边,却彰显出浓浓的时尚气息。网眼与欧根纱拼接,紧跟潮流,十分透气。完美收腰剪裁,下摆自然蓬开,勾勒出完美曲线。个性的泡泡袖设计更增添了甜美灵动。

【蕾丝】

蕾丝,展现女性优雅不可或缺的元素。精美的蕾丝钩花连衣裙能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精致,能提升全身的气质和细节感,精美耐看。黑色蕾丝优雅中透着神秘感,高贵冷艳。而白色蕾丝更显纯美淑女气质,深得众多年轻菇凉的喜爱~~如果感觉大片的蕾丝太过矫情,可以选择少部分蕾丝镶边的修饰,也能提升品位呢。

蕾丝是女装界永不落幕的时尚经典元素,已是名媛淑女,优雅大牌的代名词,处处显露低调的性感,女人味儿十足。若隐若现的微透视效果更显出你的性感气质,精美蕾丝花纹,精致唯美,演绎出让人回味的浪漫风情。

 

【小黑裙】

小黑裙,如此经典不败的元素,在哪个季节都不能少了他。天气渐渐转凉,相比炎热的夏季,秋季更适合穿黑色呢~~不需要多么复杂的款式,简约的设计就能凸显出一身气质,这就是万人迷小黑裙的魅力所在。

超修身一字领连衣裙,空气层面料,蓬松的质感加上柔软的手感,赋予小黑裙更多丰富的理念,一字领设计,露出香肩和锁骨,性感倍增,经典版型超赞的哦~打造高端气质街头女王范,引领秋季街头风尚,舍你其谁,时尚都市风,演绎浪漫情节!

【撞色】

拼接撞色是一种更为大胆的尝试,能给秋天增加一丝活泼色彩,而平日里不敢尝试撞色搭配的你,选择一条撞色连衣裙是最省事保险的选择了~如果怕全新颜色过多,包包、鞋子可以选连衣裙上的一种颜色与之相配,或者是选择裸色。

腰部有赘肉?不妨试试这款H廓形,瞬间改善你的线条。简约的版型加潮流卡通印花,立显活泼俏皮,活力十足。大胆采用亮色拼接,彰显年轻的青春气息,绝对是街头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透视】

夏末,气温忽高忽低,可以选择透视拼接的长袖连衣裙,不仅清凉透气,还能透着微微的性感,展现一种与众不同的朦胧美。不管是蕾丝钩花还是网纱都能打造透视效果,没有一字肩、吊带裙照样也能在早秋穿出性感~

小立领加钉珠设计,更显精致,韵味十足。打破设计的单调感。手臂处透视网纱是全身的亮点,加独特的小波点点缀,自信迷人。雪纺褶皱拼接,打造层次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