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想要穿出个性 非渐变色莫属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3 17:10来源于:蜜儿
分享:

别告诉我夏天了你还在规规矩矩的穿黑白灰哦!夏天就该穿有色彩的衣服才足够亮眼呢!看到就会有好心情,而且会显得整个人很阳光很有活力,这样才会惹人爱哦!想要穿出个性,那非渐变色莫属啦!时尚度提升的同时还能让人过目不忘,渐变色单品就是有这样神奇的魔力!

今年夏天不能少一件T恤裙啊!简约的版型不挑人穿,而且上身非常有个性,方便穿脱,这款粉色渐变白色的T恤裙,满满的少女心,上身一秒变温柔的感觉,非常的甜美。

带点民族风味道的连衣裙,粉色的渐变,光是看颜色少女们就心醉了,大大的喇叭袖更是增添了魅力,宽松的版型完全不挑身材,大大的喇叭袖很好的遮肉显瘦效果,这条裙子的配色是非常显白的,无论如何都要入一件!

柠檬初上娜扎同款渐变色T恤,版型属于宽松版型,全棉料子,渐变色是面料的特点,穿起来清晰自然百搭也时尚,完全不挑人穿哦,基础款的T恤设计,却有着不一样的设计,上身就是万众瞩目!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