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热裤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一组街拍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5 11:29来源于:爱美女性网
分享:

夏天模式即将开启,爱美的mm早已迫不及待想穿起热裤秀美腿了。那么热裤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呢?选择合适的热裤,有利于我修饰自己的身材,再根据不同的款式搭配不同的衣服,能给整体造型加分,下面一起来看看热裤街拍图片中mm的穿法吧。

近日,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就一身热裤搭配白T上街,装扮很清凉,浅蓝色牛仔热裤尽显长腿诱惑,还背着一款豹纹单肩包,更加性感时尚、靓丽迷人。

据说夏天热裤和背心更配哦。最近,歌手菲姬身穿浅蓝色毛边牛仔热裤、搭配黑色背心出街,清凉时尚两不误,她还搭配了豹纹墨镜和流苏铆钉短筒靴,手提黑色麂皮包,把民族风衬衫系在腰间,十分帅气。

简约风大肆流行的当下,泰勒·斯威夫特这身热裤装扮可谓十分时尚,她佩戴一副玳瑁色墨镜,身穿黑色牛仔热裤,搭配黑色圆领短袖T恤和黑色拉链包包,经典又耐看,简约而时髦。

爱美女性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