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厌倦了牛仔裤 新欢西装裤在这里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08 11:05来源于:蜜儿
分享:

以前只知道穿牛仔裤,各种各样的堆得满满的一衣柜;后来衣柜里多了黑色的紧身裤,好穿好搭还显瘦;现在阔腿裤的流行,大家又开始疯狂的购买。其实你们都不知道最好穿的还是一条西装裤,可职业、可休闲,尤其是它棒棒的垂坠感,不仅显的腿部又细又直,还巨显干练气质呢!

也许阔腿裤不是适合每个人穿,也比较挑搭配,但是西装裤却是不挑人的。九分的设计正好露出脚踝,尽显干练时髦。白色的款式更是好搭配,一件条纹T恤加一双小白鞋,休闲又不失气质!

同色系的搭配灰非常的显高挑。这件西裤很有设计感,腰部的不对称波折飞边腰带设计十分独特,同时正面裤脚的开叉设计也很别致。在搭配一双尖头鞋,既优雅又不失小性感!

对于要面试或准备换工作的美眉,这条西装裤会很适合你,蓝色可以激发信心,提高面试的成功率。低调又精致的蓝,更有纯粹的欧美味,裤长也是敲到好处的,如果想更显干练的话可以搭配小西服一起穿哦!

偏橘色的咖色,飘来一股淡淡的复古气息,即使不喜欢复古风的姑娘这条裤子也是不能错过的,搭配白T和白色帆布鞋还是挺青春洋溢的。非常爱前面小开叉的设计,可以漏出小腿肉肉,视觉上会更加显高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