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十月结婚 新娘用什么包有质感?红谷包新娘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7:45来源于:红谷
分享:

女神舒淇终于嫁了,真好

这是众多人喜见乐闻的结局

甜到内伤

即使将我们虐得体无完肤

我们也真心地,希望她得到幸福

冯德伦和舒淇认识有20年了,能像舒淇一样嫁给爱情,等20年又何妨?这样随性的爱情,简直幸福到让人泪奔。今年同样引人注目的一对是林心如和霍建华,看着她们的笑容,我想,这就是爱情的样子。我一直都信,无论这个世界如何改变,每个好姑娘终究会遇见那属于她的幸福。每个女孩都憧憬着自己的婚礼,非常珍视这生命中的重要时刻。只希望,穿上最美的嫁衣,用最美的笑容,成为他心目中风华绝代的自己。愿最爱的他,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这重要的时刻,婚纱、钻戒、项链……当然不能少,而一款钟爱的包包同样不可或缺,因为没有一款钟爱的婚庆包,怎么能装下那满溢的爱意?

红色寓意吉祥

红色是一种喜庆、吉祥的颜色。每个新娘都希望自己的婚姻得到祝福,所以红色包包就是最适合不过的颜色了,象征着爱情甜甜蜜蜜,日子红红火火。而红色也代表着优雅美丽,完美展现女性的风采。

无论是传统的中式龙凤旗袍还是西式的梦幻婚纱,搭配一款红色包包,都能让你光彩夺目。

手拎最优雅

婚宴是一个非常隆重的场合。新娘的包包以手拎包和手抓包尤佳,隆重而优雅。

手机、纸巾、小镜子等必备物品有了优雅的藏身之所,给新娘子一个完美的体验。收到红包满满祝福,都能往里装。

质感很重要

一款好的新娘包可以提高气质,展现品位。真皮包包有着一种天生的优越质感和舒适感,当然是新娘的首选。 


金秋九月,喜气十月
红谷婚庆系列
让你
释放更多魅力
装下更多幸福
一生一次
隆重美好

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