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红谷新品速递 | 想要回头率高 一“包”见效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HONGU红谷
分享:

8月份的工资交给了中秋节,9月份的工资交给了国庆节,也终于熬过了金九银十的各种随份子,OMG,接下来的日子,钱终于是属于自己的了!

美眉们来人间一趟,不就是为了美美美吗?红谷各式美包一 一登场,为你的秋冬换季秀增添更多灵感。

几何竞技

规则的线条与线条在这里构成了独特的交错方程式,一切看似变幻莫测又有律可循。设计师用流畅的线条在包包上随心所欲规划出各种拼接,明快强烈的色彩肆无忌惮地即兴角逐。积木感的几何拼凑方式是时尚最好的代言。
“弦格”系列 ↓↓↓ 




“交集”系列 ↓↓↓ 


“棋艺人生”系列 ↓↓↓ 

高冷金属 

 

当廓形线条和精致五金一起同框,若再将几何线条同时调整至极简状态,恐怕是摩登派最愿意表达的高冷范儿。金属感令女性多了几分被人瞩目的视觉效应,酷感扑面而来。

“柠栀”系列 ↓↓↓ 

“栀初”系列 ↓↓↓ 



可爱卡通

 

可爱卡通元素的点缀让摩登小姐更显娇俏活力。毛绒绒的小动物和娇柔动人的图案不经意间展现了女性的精灵之感。丰富的配饰让人一见倾心,心情瞬间流光溢彩,这恐怕是这个秋天最美好的事情了。

“懵初”系列 ↓↓↓ 


“茵子”系列 ↓↓↓ 


情迷马卡龙

马卡龙颜色是女性的终极浪漫,赏心悦目的颜色面料总是熠熠生辉,与秋天的暗沉服饰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如此亮眼的单品,能让平庸的落叶季节变成浪漫的舞台,记得在萧瑟的秋冬季尝试一下。

“粉妆玉琢”系列 ↓↓↓ 


“颜予”系列 ↓↓↓ 


“织梦谣”系列 ↓↓↓ 


看中哪一款,赶紧下手吧!

HONGU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