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十一出游背上包 就出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6:25来源于:红谷
分享:

歌德说过,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

就算你看过再多精彩的旅行游记,也不如自己出去走一遭,国庆假期就要到了,各位妹子们是不是已经收拾好心情和行囊,准备出发了?

有人说,旅行可以增长见识和阅历,但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旅行的过程中,我们还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所以哪怕路途遥远,也不要停下看世界的脚步。

比如,你可以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去感受热情奔放的少数民族文化。

云南 昆明民族村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流云飞鸿系列

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一个人悠闲自在地在滇池边漫步。

云南 昆明滇池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相悦系列

 

或许,还能在北方那些充满历史故事的城市里,去感受中西方文化的融合与碰撞。

山东 济南洪家楼天主教堂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丹云系列

黑龙江 哈尔滨索菲亚大教堂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初遇系列

黑龙江 哈尔滨索菲亚大教堂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碧海花音系列

 

去南方城市拥抱大海的呼吸,在一望无垠的沙滩上,追逐浪花的翻腾,欣赏落日的余晖。

广西 北海十里银滩

包款:红谷茹嬛系列

 

抑或是身在中华腹地去探寻那些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它的一砖一瓦都在诉说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你在古色古香的亭台别院中流连忘返。 

山西 晋中榆次老城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妍羽系列

贵州 贵阳阳明祠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玩趣系列

 

的确,旅行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一张张定格的照片,还有那些可以在多年以后回味的心情和故事,看不同的风景,走不同的路,眼界开阔了世界观也被刷新了。这也许才是我们热爱旅行的原因。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木依梓系列

 

童话鼻祖安徒生说,旅行是恢复青春活力的源泉。大部分人应该都有同感,无论生活本身有多少的不愉快,只要投身到一场新的旅行中,一切都变得微不足道。

如果没计划远行,静静走走放松身心也是极好的。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轻柔系列

 

也许你已经走过了很多的城市,遇见过很多令人惊叹的风景,但那些还未见过的景象,还没走过的路,依然会像是胸口的朱砂痣,让人无限向往。

包款:红谷秋冬新款 尚酷系列

 

一件美丽的裙子,可以带你遇见好的人;一个心爱的包包,可以将你的好心情遇见的好东西全都装进去。

生活除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当然少不了一场旅行来助兴!无论你打算去哪里,总有包包陪伴你!

国庆期间,红谷秋冬新款魅力登场,美到你无法阻挡!快来红谷,用包包点亮你的假期吧!

备注:部分门店活动略有不同,请在购买前咨询门店内工作人员。

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