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HONGU红谷 夏季「雨林之歌」新品精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1 12: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雨林之歌

与你遇见原初的纯净

雨林,有着人与自然原初的共生,如一个原始而神秘的浓绿精灵,吸引着我们探寻的目光和心底的向往。

2016年夏季,HONGU红谷离开都市的灰霾,走入版纳的雨林,呼吸着整个地球的呼吸,期盼在这里,能与你遇见,原初的纯净。

微风拉出了林涛风琴呼呼的节奏,溪水奏响了小提琴淙淙流淌的音韵,林鸟唱起了悠扬的伴唱,于是,雨林精灵翩翩起舞,HONGU红谷以唯美、自然的浩阔主题将当下女性潮流与雨林的原初纯净主义结合在一起,打造契合女性之美的2016春夏全新包袋潮流。

每一季我们都在更迭的浪潮中得到新的灵感,本季魅力提前入夏。

不管是多层次的拼色系还是色彩比例的分割,不管是动物纹皮还是蝴蝶孔雀生灵图案,都能挑起我们的神经兴奋点,想要在换季穿搭这场游戏中胜出,就要来点最独特的包袋元素,绝对让你成为当仁不让的目光聚焦大赢家。

回归生活、率性自在、崇尚本真

才是包袋新定义

在年轻的时候,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不怕犯错;你可以穿任何衣服,不怕被别人说,从来都无所顾忌,只要勇敢去做就对了。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认为最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包括个人风格的塑造,这样你就不需要人云亦云盲目追求潮流,只要随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了。 

女人们也深知自己早已厌倦了巨大购物袋,以及造型夸张手拿包的浮夸。身兼多职的她们越来越发现,回归生活、率性自在、崇尚本真才是包袋新定义。

2016 HONGU红谷夏季新品精选,让率性与自然填满眼球。通过意想不到的搭配组合,展现出充满个人风格的包袋搭配美学。

Coco Chanel小姐曾说过,当女人们外出之前应该再照一下镜子,拿掉一些装饰,这样才能清楚地知道,哪些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东西。

我们的设计师也一直遵从这个建议。包身恰到好处的线条、简洁的袋型、舒适且具质感的皮料、自在养眼的色彩、甚至一颗五金的大小都重视至极,力求给女性带去毫无繁杂的美。

一如既往,我们的设计师在创作的时候,首先考虑到的是女性,而不是包袋。她们深知当代女性身兼多职,有着越趋重要的社会地位,只有简约自在百搭的包袋语言,女人们才不用每天早上在镜子前花费几个小时。

惯性地喊“没衣服穿”“没包包配”,归根结底还是当下的选择太多,反而成为我们的羁绊与纷扰。

这一季,我们倡导“轻装上阵”,你也不需要很多衣服,你也不需要很多包包,只要那些适合的、回归到你生活的真实需求的、能使你感觉良好的元素就够了,这些小细节对女性美的提升,真的很重要。

你选择的不仅仅是一款包包

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