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欢乐颂》 一本活的职场穿衣教科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3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太阳的后裔》播完,一大拨人陷入剧荒的悲惨境地,幸好~时装大剧《欢乐颂》及时出现,简直是拯救万民于水深火热之中。

《欢乐颂》由孔笙(没错!就是《琅琊榜》的导演)执导,汇聚刘涛、蒋欣、靳东、王凯等一众演技派,播出两集就破了一亿播放量,可见群众呼声是相当的高呢~

故事讲述五个性格迥异的女人:高智商海归金领安迪、“胡同公主”樊胜美、不羁富家女曲筱绡、乖乖女关雎尔、平凡小草邱莹莹,一同入住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开始吵吵闹闹又互相扶持的生活。

五朵金花都各有亮点,不过最受瞩目的还是安迪女王,毕竟她自带总攻气息啊!先来看看官方放出的定妆照,安迪的西装三件套得体有型,气场惊人。 

安迪是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有着海量的知识储备、强悍的工作能力,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总之,就是那种典型女强人,“别人家的孩子”。

女强人当然要擅长穿西装,深色套装是职业女性的战衣,它使女性置身于一群西装革履的男性之中而毫不示弱。安迪在剧中有多套考究的西装造型,总有一套能秒到你。

在现实生活中,女高管们经常用规整的套装来武装自己,生怕在职场上显得软弱无能。不过,每天一副硬梆梆的样子又会让人望而却步,不妨学学安迪,用亮色的套装、丝巾打造出温柔精致的女性特质。

安迪的日常着装也可圈可点,以大方得体为主,看得出她最喜欢的颜色是黑白灰。一路看下来,不得不感叹安迪要是去混时尚界,很可能就是新一代时尚博主。

西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死板服装,作为都市白领更加要有自己的时尚态度。G2000能满足你对职装的所有浪漫向往,夏季新品现正隆重推出,敬请期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