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团购定制荣获“中国职业装十强最受欢迎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1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0日,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上海国际职业装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职业装十强最受欢迎品牌颁奖盛典”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波司登团购定制以强大的品牌优势及专属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荣获“中国职业装十强最受欢迎品牌”称号,跻身新时代职业装市场主导品牌行列。

为最大化地满足各类团体客户的需求,2014年初波司登集团成立团购管理部,面向各大行业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产品设计、生产、配送及售后服务等系列配套服务,产品类别涵盖男女羽绒服、棉服、职业装、羽绒被、秋羽绒礼品套装、保暖内衣等系列。两年来,波司登发挥品牌优势,完善客户服务,深耕国内羽绒服专业化团体定制市场,在能源、通讯、电力、金融、航空、交通、旅游、医药、教育行业的单位服装团体采购项目中屡屡中标,团购销售额增长迅猛,业绩赶超波司登中型销售公司的全年营收。过硬的品质保障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更赢得客户广泛赞誉。

职业装作为中国服装市场的细分领域,近年迎来了消费升级和市场“井喷”发展的行情。尤其是服务业的蓬勃发展,使中高端职业装市场空间逐年扩容,服装面料功能化、小规模定制和制造工艺的提升,也对职业装定制企业提出了个性化、时尚化、高档化的市场需求。波司登团购管理部总经理吴敏介绍说,除了传统的职业装优势品牌之外,最近两年许多品牌服装、面料企业乃至外贸企业纷纷投身职业装团体定制,并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职业装市场的透明度也显著增强。“现在职业装的时尚化需求和功能属性都在提高,定制职业装不仅要质量可靠,满足量体合身穿着,还要不断创新设计,研发使用新技术、新面料,确保产品竞争力。同时,要求企业拥有卓越的品牌运营能力和快速反应、专业服务的能力。”

吴敏表示,波司登作为中国纺织服装领军品牌和国内最大的羽绒服龙头企业,拥有40年服装生产经验和品牌运营优势。从传统的批量标准化生产模式转向小批量、灵活化客户定制,要在保证波司登产品精益求精的品质基础上,在智能制造、电子商务、服务理念、渠道拓展等方面创新变革,为每一家客户、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据他介绍,波司登团购定制根据不同职业工作特点,结合年龄、体型、爱好、场合的着装要求而设计,产品业务已覆盖四季化、全系列的职业装。公司将加快建立零售公司团购业务支持平台,加大拓展独立大客户业务渠道,以功能性提升产品附加值,以专业化解决方案创新客户价值,不断提高团购定制对集团业务的贡献率。

“中国职业装十强最受欢迎品牌”评选活动自去年8月启动以来,全国数十家职业服装生产企业踊跃报名参加。评选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国职业装企业生产标准、维护职业装企业发展市场、提升职业服装整体水平,发挥职业装优势企业的榜样作用,树立中国职业装的崭新形象,推动职业服装行业繁荣发展。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只为特别的你打造 MONTAGUT特卖会来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