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穿Miu Miu的女明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江疏影身着Miu Miu连衣裙搭配黑色Prada凉鞋于4月15日在上海出席嘉人美妆盛典。

杜鹃身着Miu Miu 2016早秋系列花卉刺绣连衣裙出席于2016年4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电影《纽约纽约》首映礼。

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身着Miu Miu人像印花乔其纱连衣裙,搭配Miu Miu饰水晶手包与Prada银色凉鞋,出席于2016年4月9日在加州伯班克举行的2016年MTV电影奖。

蕾哈娜(Rihanna)身着Miu Miu 2016秋冬系列出席于2016年4月1日在新泽西纽瓦克举行的由BET主办的Black Girls Rock颁奖典礼,并被授予Rock Star大奖。

科洛·塞维尼(Chloë Sevigny)身着Miu Miu 2016春夏系列于2016年3月22日在纽约出席纪录片《梅普尔索普:凝视摄影》(Mapplethorpe: Look at the Pictures) 首映式。 

艾玛·格林威尔(Emma Greenwell)身着Miu Miu 2016春夏系列象牙白流苏连衣裙,搭配Miu Miu Club海军蓝珍稀皮革版手袋和蓝色丹宁凉鞋,于2016年3月21日在洛杉矶出席《圣路教》(The Path)首映式。

劳拉·斯通(Lara Stone)身着Miu Miu 2016春夏系列出席于2016年3月10日在巴黎举行的为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Willem-Alexander)与荷兰王后马克西玛(Máxima)所设国宴。

斯塔西·马汀(Stacy Martin)身着Miu Miu燕子图案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缎面凉鞋出席于2016年2月23日在伦敦举办的2016英国ELLE风尚盛典。

佐伊·卡赞(Zoe Kazan)身着Miu Miu 2016早秋系列女装出席于2016年2月23日在美国加州圣莫妮卡举行的“2016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颁奖礼。

宋慧乔身着Miu Miu印花连衣裙出席于2016年2月22日在韩国举行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宣传活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