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全明星服饰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安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5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尊敬的全明星合作伙伴: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各地的合作伙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在过去的一年里关心和支持全明星服饰事业发展的合作伙伴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匆匆过去的岁月里,您选择了我们,在纷纭复杂的竞争里,您选择了全明星服饰,我们感到无限的光荣,这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情谊,我们永远铭记着这种信任和真诚,我们因此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谢您,亲爱的合作伙伴!

回首2011年,您的信任和支持督促我们发展,您的指导和帮助改进我们的工作,正是有了您们,才让我们能把全明星的品牌做精做强,再次感谢您,亲爱的客户!

展望2012年,我们将大力改进,与时俱进,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挑战,以满腔的热忱与您共谋合作与发展,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理解我们;希望我们的所有努力能给您带来最精美,最时尚的服装款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新的一年,真诚期待与您更好地沟通,真诚期待与您更多的合作,期待我们一起携手迈向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安康!祝愿您生意兴荣,财源广进!!!

厦门市全明星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