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和萌妹纸谈恋爱 给女朋友送什么包包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6: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万物开始苏醒,荷尔蒙也在这个季节频繁作祟。正处于恋爱季节中的你,每每看到身边一枚萌萌哒的可爱妹纸,幸福感觉顿时油然而生。春天适合恋爱,也适合表白,如果喜欢萌妹纸的话,就请给她送上可爱的包包款式吧。

送上双肩包,代表愿意和你一路同行。双肩包的款式,拥有可爱波点和小碎花图案设计,轻松摘得可爱萌妹纸的好感,双肩包两种被发设计,更能体现出男士温柔、贴心的一面。试想下,萌妹纸背上这么可爱的双肩,和你一同出席旅行季,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画面啊!

萌妹纸给人的感觉,首先要看起来娇小,才会萌萌的。比如,适合春夏季的小手袋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手提便携式小手袋,拥有可爱蓝色兔子碎花设计,搭配上心型挂饰设计,随手一拎,就能可爱爆棚,蓝白条纹相间,很有夏天的feel哦。

图片来源:里里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