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小鲜肉常有而时尚大叔不常有 时尚帆布包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2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说现在是一个小鲜肉当道的时代,但上了年纪的大叔们也不要灰心,因为你本身具有阅历内涵,同时你离老干部的差距只剩一个时尚帆布包了。内涵和时尚两手抓,时尚大叔们的帆布包怎么搭配才好看?赶紧来学一学吧。

酷炫的机车范,不再只是小鲜肉们的专利。时尚大叔要想穿出机车风,似乎光准备一条做旧的牛仔裤也不够哦,你还需要一点配饰点缀才行,比如包包或围巾。尤其这个机车风格的工装帆布包点缀,铁锈色的帆布包给全身的时尚炫酷感觉加分。围巾的轻松随意造型,个性不羁!

春季时尚大叔的两件搭配,小编建议您尝试下衬衫+连帽衫马甲,儒雅不失休闲个性的装扮,就数你最有型。如果是出行季的话,不妨带上一款双肩包出门吧,双肩包简约而复古,尤其这种百搭的帆布包设计,足够的空间位置,帮助解放双手,关键时刻还能彰显你的暖男功能哦。

图片来源:临时任务

网络 )
关健词:帆布包 帆布包品牌 男士帆布包
下一篇:男士衬衫怎么搭配更有型? 衬衫和帆布包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