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属于绅士的变革 诺尜男装现身2016上海CHIC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期三天的上海春季服装博览会马上就要拉下帷幕,虽然今天是开馆的最后一天,但整个展馆所呈现的热情度仍然不减,足够让你的视觉一饱眼福。如果说能够参展是公司品牌实力的一种表现的话,那么诺尜男装多次在CHIC展中展露身影足以证明一切。

此次诺尜男装秉承一贯的装修作风,以原木色作为整个装修的颜色,不拖泥带水,整个展厅看起来利落干净,表现出几分男士的沉稳大气和浑厚有力来。虽然装修风格比较简约化,但并不代表没有亮点存在,帅气的模特展示,沾染了复古气息的相框,令人一目了然的广告牌,无一不给展厅增色不少。

作为高级定制品牌的代表,诺尜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曾服务过多个国际奢侈品牌服装,诺尜坚持为精英男士量身定制出更能凸显出他们身份和地位的成衣,在每一次测量和每一次剪裁中都做到精准无误,希望给每个男士带来绅士感和精英范。诺尜参展号为3-E76,给它一次吸引你的机会;也给自己一次蜕变的机会,诺尜欢迎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