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锐变·共赢”名盾、LOYOU男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18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2016年3月11日-13日,兆佳公司旗下品牌M&D名盾、LOYOU男装——“锐变·共赢”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深圳MEETINGYOU跨界体验馆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给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加盟商及业界的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

传承·哥特美学

M&D名盾男装2016秋冬新品本季以“哥特美学”为主题,哥特式建筑以卓越的建筑技艺表现了神秘、哀婉、崇高的强烈情感,对欧洲文艺复兴及其他艺术领域有重大影响,其魅力来自于尖塔高耸、尖形拱门、大窗户及绘有圣经故事的花窗玻璃。整个建筑以直升尖锐线条、宏伟的外观和教堂内玻璃彩画等,使建筑呈现出完美的比例与造型、光与色彩的美学体验。

名盾男装是经典和精致生活的首选,优雅的着装,尽显绅士时尚风采,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师们的匠心之作,皆是精品中的精品,是男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在不经意的细节中尽显男士的高质品位!

驾驭世界·冰岛之旅

LOYOU男装2016秋冬以“冰岛之旅”为主题,踏上行程,冰岛有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和水,最好的温泉,以及世界上最多的火山口,所以又称“冰火之国”,或者冰岛是个神秘莫测的国度,比起其他的北欧国家,其特有的原始风貌,让人与自然非常地贴近炫丽的火山岩石、冷却的熔岩地裂纹理、风化的沙质地,形成了冰岛美轮美奂的地貌景观......

本季将品牌本的精髓——“车文化”与冰岛之旅相结合,从旅行当中的同伴——“车”找到灵感,并将其进行深入的挖掘,其中,将旅途中所见的冰块裂痕,进行系列的辅助,此主题意在以旅行的心灵放松,与城市里的机车驰骋的景象相呼应碰撞,将速度与激情的快感,度假的休闲生活,将新贵男人对生活不同方式的把控和游刃有余的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契合了LOYOU “勇于探索,超越自我”的品牌精髓。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男士卡其色外套推荐 卡其色外套适合搭什么内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