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6CHIC春季展风采展示:帝楷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7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在昨日,2016CHIC春季展如期而至。我们中国丽人网也奔赴一线,为我们广大的网友朋友们及时传递展会实施盛况。在今天,小编们将要带着大家一同去回味昨日展会盛况。如果你比较感兴趣,那就搬着小板凳慢慢的来细细品味吧。 

今天率先出场的就是:帝楷。在本次的2016CHIC展会中,帝楷以蓝白为基本色,凸显出我们职业装的专业与高端。即便我们没有真人秀,但是静态的展示依旧可以吸引我们各位看客的眼球。精致的裁剪,挺拔的廓形,无不在彰显你职场的气质。 

在帝楷展馆展示出的西装系列,可以是一字扣,也可以是两粒扣;可是是经典衣领,也可以是精湛的小立领。不同的款型可以满足我们不同场所的穿搭需求。我们帝楷职业装接受全国各地的个人定制、团体定制。我们还有品牌成衣任你选择。当然,如果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加盟哦。 

在本次的展会中,我们帝楷将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希望各位参展的朋友们,可以亲临我们展馆,细细品味专业职业装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