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上积客绅品牌时髦男装 结交桃花运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16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油菜花开了,春天已经真正到来了。而漫山遍野的桃花也争先恐后的开放了,那么属于你的那多桃花开了吗?正被虐的“遍体鳞伤”的单身狗,有想过为自己的桃花运做点什么吗?首先也是最基本的就是拾掇拾掇自己,有了好的形象才能更快交上桃花运呀!那就快来穿上积客绅的品牌时髦男装吧,脱单从现在做起。

像现在这样刚刚好的温度,穿上两件正合适。一件干练的藏青色衬衫,表现出了男士的成熟稳重。而印花的融入完美的演绎出了潮流时尚。套一件皮外套,帅气有型又潇洒。下身配灯笼裤踩着运动鞋也是极其休闲的哦!

针织衫的搭配也是男神的必杀技哦!再怎么经典的服饰只要搭配得体,就可以展现属于自己的风格。一件印花针织衫,规则的图案很清爽哦!内搭一件衬衫,小露下摆,很休闲。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别提有多帅了哦!

图片来源:积客绅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