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想成为成功男士?先从衣品过关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功男士的标志之一就是服装穿着。纵然你花大价钱把道听途说的所谓“最值得购买”单品全都搬回家。把它们毫无头绪地随意穿搭,秉着既然都是时髦单品怎么搭都不会错的信念,那么恭喜你又成功促进了国民消费,好不好看就另当别论别论了。

我们穿衣是要在穿出自己风格的同时又不会落后于潮流,与其不会搭配却盲目跟风,还不如好好研究一下从上到下怎样的整体造型搭配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今天小编就要来讲一讲关于上装,裤装与鞋履间的搭配小技巧。

整体搭配✔Get

正式场合 ☆ 套 西 ☆

出席正式场合时正装皮鞋和套西是最合适不过的搭配。无论你是选择的德比鞋还是牛津鞋或者孟克鞋,搭配西装的颜色是什么,选择黑色和棕色的鞋就不会出什么大错。

想要显年轻有又逼格,那就选择雕花布洛克款式。

非正式商务场合  ☆ 拆 分 套 西 ☆

如果是非正式的商务场合,那不要选择那么严肃的套西,将它们拆分开来穿,在颜色上有一个对比会让你看上去更有亲切感。

日常工作 ☆ 乐福鞋+九分西裤 ☆

一点点绅士风,一点点学院范儿的乐福鞋自带一种轻松开朗的风格,成为绅士在非正式场合的最佳单品。穿乐福鞋当然是要露脚踝,所以九分西裤和它放在一起简直绝了。

日常生活 ☆ 毛衣+绅士单品 ☆

想要穿出英伦范儿,舒适易穿又保暖的毛衣也在这两年获得了时尚界的青睐。毛衣可以选择纯色或拼色。而内搭的衬衫可以对照毛衣的颜色来搭配,选择与毛衣相近的颜色显色更稳重一些;选择亮色的衬衫显得更有亲和力。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西服搭配 休闲搭配
下一篇:针织开衫怎么搭配好看? 针织开衫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