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为什么中性吸烟装会成为女星的爱宠?看完你就知道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7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尚的不断推陈出新,“帅气”不只可以用来形容男性,穿上吸烟装,你才会发现女性放下甜美,耍起帅来却一点不输。好了,小编就不说废话了,赶快来看看有哪些女星穿过帅到极致的吸烟装,快来评选出你心目中的NO.1吧!

景甜

甜美系的景甜穿上吸烟装帅气逼人英气十足,一身Dior Homme 全黑套装搭配高跟鞋,又有一种特工的感觉。

舒淇

好衣品的舒淇穿起吸烟装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一身Saint Laurent经典套装搭配随意摆开的领结和帽子,谁来比帅?

孙俪

娘娘玩颠覆无人能敌,蓬松乱发,大码西服,叼烟闲坐,你是要把皇上掰弯的节奏吗?

angelababy

已嫁为人妻的baby当初婚纱装美到不行,当然吸烟装穿起来也是帅帅的。经典黑白二色搭配小领结,帅气的元素都齐了。不过从下看到上还是标准美女一枚。

李小冉

一身Trussardi竖条纹慵懒款西装穿在她身上范儿十足,搭配白色手包,各位注意你们的美女总裁来啦,快点把你们的手机收起来,网页关掉。

李宇春可能这是穿吸烟装最合适的人选吧,春春的气质出场无人能敌,一身白色西装,没有多余坠饰,拼的就是本人。

那英

那姐一向喜欢中性打扮,十足搭配她利落干练的形象。一身Givenchy波点西装帅气逼人。

王菲

近来鲜少碰面的天后最爱套装出镜,Yves Saint Laurent 是她放不下的爱,一身高腰套装搭配珠宝领结,气场告诉你这就是天后。

关健词:吸烟装 明星搭配
下一篇:条纹真的很火啊 你不试试怎么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