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CM 2016早春系列 2016流行什么包包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5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新年的钟声日益临近,MCM2016早春新品系列也纷至沓来,全新的色彩、造型与传统铆钉的新组合,让人眼前一亮。

2016年,MCM迎来设计与创新的四十周年璀璨纪念,于1976年始创于慕尼黑的德国品牌MCM于2016春夏回溯令人心醉神迷、独具一格的黄金时代——“慕尼黑迪斯科风情岁月”,讲述德国都市的鼎盛时期和浓郁的艺术氛围,时年慕尼黑是为久负盛名的文化和音乐中心,亦是早期游牧民族云集之地。

 MILLAmicro 情人节娇巧手袋

MCMMilla系列手袋以德语中意为“悦人”的Milla命名,于2016年情人节之际呈现Millamicro微型尺寸的娇巧小手袋。以单色彩虹色系覆于极富时尚感的简洁外形之上,散发甜蜜气息!

别致而典雅的双柄手袋按迷你尺寸微缩,同样以简单的皮革铭牌作装饰,搭配皮质可拆卸肩带。尚选意大利皮质、以无衬里的单层皮革分隔空间。

 Milla Cosmo 系列手袋

Milla Cosmo系列灵感来自慕尼黑迪斯科时代的金唱片,最畅销的Milla系列在2016春夏系列披上明暗交错的Cosmo图案。Milla Cosmo将宇宙苍茫无际的空间感和都市的活力相融,有着明艳色彩与经典外形,非常适合日常使用。这款轻巧无缝的手提包的灵感来自广袤的宇宙,赋予现代生活无限时尚。

 Karoline 系列手袋

Karoline系列得名于慕尼黑的卡洛林广场,为尊崇含蓄文雅的女士卸去了繁杂的铆钉配饰,换以简约的方正造型,再配以大胆的鲜艳色调,呈现出迪斯科炫目的七彩光影。精致小巧的设计便于迪斯科女郎尽情地沉醉在音乐的漩涡之中,在迪斯科的世界里充分地展示自己的个性。

Milla Special 系列手袋

Milla Special系列选用牛皮材质,配以施华洛世奇水钻和24K金镶嵌其中,重新演绎了70年代的奢华,打造出迪斯科热情自由奔放的氛围。Milla手袋融入了德国包豪斯(Bauhaus)艺术风格中实用和简约的设计,别出心裁地搭配两根粗细不同的可拆卸式皮质肩带,可用为手提包、单肩包和斜挎包。 

Tumbler 系列手袋

Tumbler系列富有前卫的中性风格且极具创新性和功能性,成为千禧一代风格引领者和21世纪的全球商旅人士的首选。其灵感源自上世纪70年代的骑手外套,此款水洗小羊皮手袋搭配了多层口袋以及可更换和可脱卸的设计元素,重于实用,不失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