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鄂尔多斯2016春夏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31 12: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鄂尔多斯ERDOS近日发布了2016春夏广告大片,用简约的艺术空间式布景衬托出本季自在与优雅的设计风格。超模刘雯连续第13季担任品牌广告形象,以全新的少女梦幻风格演绎了一场早春的清新之旅。16春夏服装以“FOLLOW YOUR INSTINCT从心•自在”为主题,传递出本季核心设计理念:潮流在变,但跟从内心的自我风格不变。大师的独特设计语言蕴藏在精选材质和多样款型中,随性的法式浪漫诠释不随波逐流的时尚态度,展示了鄂尔多斯ERDOS以羊绒为核心的四季服饰新风尚。

本季大片以自然的艺术空间为布景,在柔光的流动中尽显清新与浪漫。层叠的树影,鹅卵石和新生的苔藓, 都让服装在自然的环境中还原了最本真的美感。圆形和柔和的光线代表女性的柔美,方形的线条和锐化的光感则诠释了男性的硬朗,曲直之间便是平衡的自然美学,也恰到好处表现了本季“从心•自在”的设计主题。

作为鄂尔多斯ERDOS春夏季一直擅长的印花图案,本季更首次尝试跨界合作,艺术家Pierre Le Tan的手绘插画跳跃在淡色的服装上,这组名为GILLES MEMORY的系列包含了艺术总监GILLES先生最爱的墨镜和明星片、水萝卜等图案。童趣却不失优雅,在树影和柔光的交织中,带来一片轻盈的温柔。

枝叶像繁星一样缀满全身,在斑驳的树影中,植物与服装产生了连结,共同呼吸,一起成长。繁枝星语系列将自然融入服装,为单品注入了生命,在曲线和柔光里,带来春夏清爽的气息。

PANTONE2016发布流行色粉水晶和静谧蓝,而鄂尔多斯ERDOS本季色彩不仅包含了粉蓝两款,还有牙白、艾绿、石青和淡米,清新的不饱和色系带来了柔美和优雅。

不规则边缘的菱形格纹,用高难度手工提花实现;独特的刺绣针法,是工人抬手落手之间的抒情。羊绒蒙着少许灰度的粉彩色,带来早春初现的暖意。

网络 )
关健词:2016广告大片
下一篇:Prada推出特别定制新春祝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