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买包虽易 保养不易 且用且珍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4 12: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俗话说,男人看表,女人看包。女人一生打扮中都少不了几个包包。但是,当你心爱的包包出现损坏时,你狠心将它抛弃吗? 对于包包的保养清理办法, 网上流行各种偏方,如酒精擦、湿巾擦、牙膏擦...... 擦完你的包包就会真的没有什么...卵用。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但是,只要你花点心思注意以下几点, 你心爱的包包就可以维持外观干净美观,背带牢固并延长使用寿命。

包包保养六大秘诀

减轻包包的负荷

包包装过量会破坏它的形状,因而拉断背带,以及撕破内里。除了减轻重量 外,千万不要在里面放没盖子的笔。笔的墨水去不掉,油渍也很可怕的!

不要弄湿

遭水损伤的高级包包修复非常困难。下雨天最好背个能熬得过坏天气的合成 纤维包。

别放地上

地板是损害包包的主要地方,有可能被人踢到或泼洒到红酒等等,而且也很脏。光是把包包拿起,就能延长它的寿命。

每天晚上把东西拿出来

包包里面是最多人忽略的地方。里面可能会有掉出包装的口香糖或咳嗽喷出来的飞沫。从内部做起爱护包包是很好的训练,如果你做到这般地步,包包从里到外都会保持得很好。

正确清洁

建议你可以用皮件清洁擦布,或打湿的厨房抹布擦拭暗沉的皮革。此外,电脑荧幕擦布也很适合拿来擦专利皮革和合成皮件。如果是布料或帆布包,必要时可以拿白色厨房毛巾沾点水和一点洗洁精来做局部清洗。这样可以吸去脏污,但切忌揉搓。麂皮刷可以梳理包包绒毛,并且去除表面灰尘。此外,麂皮包要避免阳光直晒,否则很快就会掉色。

相信专家

如果温和清理无法去除包包痕迹或污点,请向皮件修复专家求救。他们也可以帮你调整背带长度、还可修补破损的接缝。

延长包包寿命的收藏四大诀窍

1. 排列整齐。

包包乱塞在衣柜中不只碍眼,还可能导致损坏或刮伤,一定要好好收藏你的包包。

2. 找到挂钩。

对侧肩包来说,直立空间是最理想的地方,里面记得也要塞些东西,才能维持形 状,并且以挂勾挂起。

3. 衣挂。

不妨在大衣柜里放一根长型勾叉,这样就能像在百货公司一样把包包勾上勾下。如果你的衣柜空间很小,把包包放在架上也可以。建议你可用压克力隔板分隔,让包包不会倾倒。

4. 防尘袋。

把包包放在品牌防尘袋中,不仅能保护皮革表面不至于被划伤,更能保证皮革与外界的通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