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贝朗】 | 与女神牵手 你会选哪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6 13: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那些与真爱牵手成功的女神们:

一大批女神级明星虽然每个都天生丽质、高颜值,但是又有不同的气质和魅力;通过贝朗包包的搭配,每次大片都能以时髦靓丽的形象出现。现在将这些美图一次性集合起来,看看她们谁是你的真爱? 

邓紫棋VS [我就任性]系列

巨肺小天后的任性之选

它采用进口的牛皮压大象纹处理,银色大象纹,既奢华又层次分明,既野性又不失美感。正如舞台上的邓紫棋,独一无二又一鸣惊人。 

蔡卓妍VS [ Box]系列

从邻家女孩到巨星风范,重现经典

正宗蛇皮手袋小包,凸显狂野个性;Size搭配充满女孩感的粉紫色渐变,时尚。从邻家女孩到巨星风范都能驾驭自如的蔡卓妍,最能诠释它的魅力。 

吴莫愁VS [未来战士]系列

让MOMO酷到骨子里

我行我素的小天后吴莫愁无论是舞台上的爆发力还是独特的时尚品味,都如同一颗炸弹充满能量与存在感。她最爱的是展现未来战舰的科技感包型,粗线装饰体现未来电子竞技感的廓形,打造独一无二的潮流酷感。

以金属对称的元素,再现重工业气息,是时尚“重口味”的MOMO的选择。 

陈乔恩VS [原始律动]系列

偶像剧女王的另一面

戏剧之外的陈乔恩,可不是朴素的便利贴女孩。以轻便的撞色手提包,展现自然原始一面。感受丛林意境,精巧的廓形,轻松应对多种场合。 

侯佩岑VS [super girls]系列

夜空中最亮的星

活跃在不同舞台却同样充满知性气质的Super Girls,意外地选择充满反差的个性鳄鱼皮元素,这样的选择让人耳目一新。 

Selina VS [暖心治愈]系列

她的坚强与柔软

Selina的坚强、柔软、妙趣、幽默都展现在这个手袋里。灵巧、实用精美,不愧是最新最有趣的凹造型利器。 

白百何 VS [绚烂星空]系列

夜空中最亮的星

镜头里的白百何穿着波点装,个性蛇皮配牛皮小包搭配显得知性不失俏皮帅气,活泼不失优雅脱俗。

看到最后,

终于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

这就是贝朗版的七仙女下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