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6早春帆布双肩包 给甜美旅行加分 巨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5 16: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就是这样,虽然来得悄无声息,但它影响的方方面面可不容小觑!趁早春的时候,约上三两好友,选择去登山或旅行,那都是一件人生乐事啊。百纳2016早春帆布双肩包,经典时尚,给甜美旅行加分,巨时尚!

薄荷绿是在人群中非常抢眼的颜色,这款双肩包将田园风的小碎花图案与波点元素相结合,带来清新时尚味道的同时更加奇妙无比!花朵与波点的组合,更显春天的绿意黯然。这款包包特别加入棕色牛皮徽章设计,多了一点复古经典,为你的旅行增添时尚乐趣!

青春活泼的妹纸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甜美和可爱的。这款粉色和白色田园风设计的粉嫩双肩包,非常适合少女的可爱无敌。包面采用白底+粉色紫色小花朵,而侧边采用粉底+白色波点设计,时尚的田园拼接风格,更加带来少女的甜美和俏皮可爱。背上它出行,绝对回头率破表!

图片来源:8848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