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去爬山露营背什么包 什么包适合户外运动的时候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5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末的时候,你是选择窝在家里刷微博追剧?还是愿意约二三好友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好好放松一下身心?如果你是第二种选择的话,恭喜你,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下,你还不忘“犒劳”一下自己,实属难得。

无论你去爬山、露营或者其他什么运动,拥有一款“包容万千”的双肩包,一定会让你的出门之旅省下不少的心力。只是周边运动的话,这款包包想必就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了。独特的减压肩带处理,背包的时候不容易下滑,同时也能最大程度的减少脊椎和背部的压力。当然了对于时尚男士来说,简约有型的设计,也能让你背上它倍有面儿!

如果需要带的东西比较多的话,那就需要它出马了。红黑两色的结合,帅气又大气。超大容量的内胆以及多层次的设计,大小物件都可以分格收纳,极具实用性。下次出门,就让它成为你的好助手,并且成为你凹造型的一部分吧!

图片来源:登克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